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国庆长假 安全“童”行
2018-09-30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小手湿,擦擦干,湿手不要摸电器,安全用电记在心!”9月28日下午,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电小能”志愿者在国庆小长假来临前夕走进市文化小学,给这里一年级的孩子们上了一堂有趣的安全用电课。

  课堂上,“电小能”志愿者通过有趣的图片、动画,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家庭用电安全常识、户外安全用电常识以及一些安全用电标识。帮助小朋友们更好地掌握安全用电小常识,远离意外伤害。同时,提醒他们要重视用电安全,学会在应急情况下保护自己。公司形象卡通人物“电小能”还来到了课堂之上,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学童谣,在开心的氛围中将安全用电的小知识都记在了每个孩子心中。

  一直以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把校园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作为常态化推进的重要工作,由公司青年员工组成的“电小能”志愿者队伍通过安全用电知识普及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减少了对电的恐惧,明白了电力给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光明和美好,也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快乐的环境。(陈晓婉)

标签:供电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