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熊猫“琪琪”迎生辰 海峡两岸齐祝福
2018-09-29 17:17:00  来源:常州道德讲堂  
1
听新闻

熊猫“琪琪”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9月28日,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琪琪迎来了九岁生日。琪琪是一个早产儿,因出生时只有77克,故取名“琪琪”,这位小公主来到动物园已经两年,它是熊猫世界里标准的“美女”,一直深受猫粉以及龙城人民的广泛关注。

  此次园区的工作人员们悉心为琪琪举办九周岁的生日趴,远在四川的“奶爸”也送上了温馨的祝福视频。除此以外,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牵手台北的小朋友们一起为琪琪打造最特别的生日。

  熊猫萌娃欢乐多,专属蛋糕C位出道

  为庆祝大熊猫琪琪的九周岁生日,饲养员们对大熊猫馆重新进行布置。生日当天,熊猫馆内墙贴满网友们为琪琪送上的生日祝福语,远在四川的“奶爸”也提前为琪琪送上了祝福的视频,上海的猫粉们也纷纷赶来为琪琪庆生,饲养员们还特地为琪琪精心制作了“彩虹风”生日蛋糕。蛋糕原料以胡萝卜、苹果、竹叶为主,蛋糕上面写有77的数字,寓意大熊猫的名字“琪琪”,另外还别出心裁的用冰雕的材质做出了数字9,寓意琪琪九周岁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的字样则是用琪琪喜爱的胡萝卜摆放的。在蛋糕上还摆着一朵粉红色的冰雕花,饲养员可谓是花足了心思,搭配琪琪最爱吃的窝窝头,相信琪琪对这顿生日大餐一定很满意。

  暖心礼物回馈龙城,惊喜“熊猫礼包”全城派送

  自琪琪来到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以来,一直受到各界人士的关爱,为回馈广大猫粉,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此次特面向全市征集大熊猫琪琪生日祝福。仅仅一周的时间,参与人数众多,留言多达上千条。有才的猫粉们不仅用文字表达出对琪琪的喜爱和美好祝愿,还通过画画、捏泥人、做“熊猫饭团”来传达祝福,优秀作品不胜枚举。此次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从众多优秀的生日祝福中,挑选出100位幸运网友,这些幸运儿将在琪琪生日当天由神秘人派送一份“熊猫大礼包”。

  据悉,每个大礼包内含有熊猫造型曲奇饼干、呆萌的熊猫造型手偶和园区定制的熊猫明信片。这些礼物悉数由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精心设计、手工制作。生日当天,六辆贴有“琪琪生日快乐”字样的特派车将在熊猫馆同时出发,并由六名俄罗斯美女特派员将100份熊猫大礼包一一送到幸运儿的手中。

  神秘礼物空降台湾,海峡两岸齐送祝福

  据了解,大熊猫琪琪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它是台北动物园大熊猫圆仔的阿姨(大熊猫圆仔是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的第一个孩子,对于台湾民众来说意义重大)。自琪琪来常州之后,台湾猫粉每年都会亲手制作生日海报遥祝琪琪生日快乐!今年也不例外,在生日来临之际,台湾的国中生纷纷向园区发来祝福的视频,创意与祝福满满。

  为感谢他们对琪琪多年的关怀和厚爱,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在琪琪九周岁生日之际,将回赠精心准备的礼物套盒,不仅有精美的明信片、憨厚可爱的熊猫手偶,还有具常州特色的梳篦套装,届时希望能让远在台湾的小朋友们感受到心意的同时,也能进一步促进两岸的交流和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