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护航黄金周 用电有保障
2018-09-29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有你们帮忙检修,这国庆黄金周期间用电的问题咱就不用愁啦!”9月28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戴埠供电所工作人员熊军伟和叶保春在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来到该镇旅游示范山庄通用山庄开展用电设备安全巡检工作。

  随着国庆小长假的临近,作为国家旅游城市的溧阳也将陆续迎来百万人次的客流量高峰。考虑到近年来农家乐,农庄游逐渐成为游客的首选旅游方式,为确农家乐供电安全,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专门技术力量,对全市辖区内拥有农家乐、农家游的旅游景点、山庄民宿开展节前用电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治理,重点对其供电设备、供电线路、配电室、电缆分支箱等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认真巡视、检查、消缺,对可能引发电力安全故障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施工作业行为及时做好整改措施的提醒和监督整改。

  与此同时,针对假期期间农家乐等饭店人流量凸增,来往频繁拥挤容易诱发电力安全事故等实际,该公司技术人员专门对景区部分农家乐提供上门电力设施安全检查,宣讲安全用电常识,讲解电力安全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和便民服务卡,确保节日期间整体安全。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景点电力安全得到有效保障,确保供电安全万无一失。(史刚)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