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3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87亿元
2018-09-29 08: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武进区3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武进区34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87亿元。市长丁纯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总投资10亿元的紫金小镇常州智慧园项目、总投资1.05亿美元的高端冷链物流园项目、总投资5.4亿元的京东医药电商物流项目等集中签约,充分体现产业支撑、突出转型升级,为武进下一步发展积蓄新优势。

  丁纯指出,本次集中签约的34个项目,投资主体有行业巨头、科技新秀,有外资企业、本土企业,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充分反映了各位企业家的远见卓识和对常州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这些项目品牌效应强、综合效益优,顺应产业发展方向,符合常州的城市定位,将为我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向中高端迈进注入新动能、增添新亮点。希望武进区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集聚更多优质重大项目。

  据悉,本届“928”期间,武进区有8个重大项目参加全市集中签约活动,34个项目参加此次全区集中签约。这42个项目的总投资近200亿元。

  今年以来,武进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以推动“十大产业链”2.0版和现代服务业提升发展为重点,进一步加快“企业国际化、产业国际化、园区国际化、城市国际化、人才国际化”步伐。 (叶星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