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会见瑞士驻沪总领事 推动中瑞创新合作
2018-09-29 08: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丁纯会见瑞士驻沪总领事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前来参加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的瑞士驻沪总领事曾礼惟一行。

  丁纯说,当前常州正在全力塑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他希望通过经贸交往,进一步推动常州与瑞士间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常州将通过中瑞(常州)国际合作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为瑞士企业提供更加周到高效的服务。

  曾礼惟表示,通过几天的实地造访,近距离感受到常州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众多瑞士企业在常投资,是对常州良好营商环境的充分肯定。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探讨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可能性。

  近年来,我市与瑞士的经贸合作日益紧密,截至2017年底已有28家瑞士知名企业在常投资,主要分布在机械化工等行业。今年1-8月全市对瑞士进出口总额为1.9亿美元,同比增长34.7%,主要出口商品为机电、化工产品、光学和医疗仪器等。

  副市长方国强会见时在座。

  (宋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