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海外联谊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
2018-09-29 08: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州海外联谊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常州海外联谊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来自常州和港澳台海外的150余名会员参加大会,选举章卫忠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聘请唐英年、查美龙、赵国雄、丁毓珠等13人为名誉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大会并讲话。

  目前,常州海外联谊会有会员216人。过去5年,联谊会成立了一大批港澳台海外爱国社团,扩大了常州海外联谊的朋友圈;新成立了一批港澳台海外爱国基金,总额约1600万元人民币;共引进外资超过6亿美元,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200余名,建立“常州侨胞创业园”和“创业基地”各4个,为祖国统一、民族复兴、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以及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还为常州海外联谊会5位海外基金发起人、12家港澳台海外社团授予“突出贡献奖”。全体会员向港澳台海外常州乡亲发出了关于维护祖国统一、致力民族复兴、支持常州高质量发展的倡议书。

  又讯 昨天,市委统战部举办“观成就、话改革、增共识、促发展”活动,组织港澳台海外社团代表人士考察了海外代表人士创办的福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晶贝珍珠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正在建设中的统战名巷青果巷,实地感受我市改革开放成果。

  (常统轩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