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基金济困 薛家镇东坡社区成立爱心帮扶协会
2018-09-27 14:48: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昨天(26日)晚上,薛家镇东坡社区举行爱心帮扶协会首届会员大会。据悉,爱心帮扶协会通过积极筹措资金设立爱心基金,并面向社会吸纳会员,通过基金来资助贫困小、中、大学生,帮扶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帮助抢险救灾、扶贫济困。

  目前,东坡社区爱心帮扶协会注册会员65名,筹集爱心基金约1.55万元。大会首先通过了《薛家镇东坡社区爱心帮扶协会章程草案》和《薛家镇东坡社区爱心帮扶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首届会员大会选举产了7名理事,并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

  后期,协会将尽快完成注册登记、银行开户等手续。东坡社区党支部书记、爱心帮扶协会会长王建新指出,协会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帮到实处,帮到急处,帮到难处,切实把有限的善款相对集中地投向急需帮助的贫困对象和困难群体,为特困群体提供人文关怀和实实在在的帮助。(邱刚 朱弘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