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速158公里!凌晨飙车还遮挡车牌,男子被记24分
2018-09-27 09: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遮挡车牌,凌晨飙车时速158公里

  常报全媒体讯 想着凌晨车少,可以体验飙车的强烈刺激,郑某便遮挡了车牌在高架上一路狂飙,车速高达每小时158公里。我市交警机动(高速)大队主动出击,9月26日,在郑某住处将其抓获,郑某一次被记24分并被罚款2200元。

  9月21日上午,机动(高速)大队民警在研判高架交通情况时,发现当天凌晨2时许,一辆牌号为苏D/65W15的白色宝马轿车在长虹高架上以158公里的时速行驶,超速高达97%,且前后号牌均被遮挡。民警迅速联系数据研判信息中心,通过信息比对和视频追踪,确定郑某有重大嫌疑。

  锁定郑某的住处后,民警赶到钟楼西林将其抓获。据郑某交代,他是做生意的,当天带着客户出去玩,想着夜里车少,便用纸盒遮挡号牌飙车。因自己的疯狂举动,郑某被一次性记24分,罚款2200元,要想重新拿回驾照,不但要考交规理论,还要加考科目三(道路安全驾驶考试+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据了解,以往发现这类交通违法,都是将车辆信息放入黑名单,由民警在路面上蹲点设卡拦截。因为这些车辆出来的时间和路段不定,通常不能立即予以打击。为改变这一状况,今年,交警部门成立了“铁骑队”,配备大排量摩托车,高峰时段负责高架上下勤务,平峰时段参加路面执勤,重点专项打击,特别是对于违法大户、逃逸人员等主动排查出击,实施快速精准打击。 (芮伟芬 焦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