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柔性和印刷电子大会安排学术报告150场
2018-09-27 09:3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柔性和印刷电子大会

  安排学术报告150场

  常报全媒体讯 9月25-28日,第九届国际柔性和印刷电子大会在我市举行。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在维景国际大酒店会见参会嘉宾。

  国际柔性和印刷电子大会是印刷电子行业三大国际会议之一。今年,大会由常州高新区科技局和常州印刷电子产业研究院共同主办。会议期间,大会邀请10位国内外院士级专家做主题报告,并安排高水准学术报告150场,参会人员约800人次。同时,在工信部信息中心的指导下,25日下午的大会举办了2018“创客中国”柔性制造国际专题赛。

  现场,两个项目进行签约,分别是:江苏恩福赛柔性电子有限公司与闻钛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就“离子导入眼膜项目”进行签约;江苏恩福赛、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万乐药业三方就“可追溯智能温度监测药盒项目”进行签约。 (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