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奥迪展销中心项目开工 满足高端客户需求
2018-09-27 09:3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州奥迪展销中心项目开工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常州奥迪展销中心项目开工。

  奥地利保时捷控股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汽车经销集团,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400家汽车经销商的网络,年销售汽车42万辆,年营业额约为122亿欧元。

  保时捷控股公司透过旗下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管理所有在华投资项目,致力于中国大陆汽车经销网络的发展建设。自2005年起,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先后在北京、杭州、无锡等11个城市投资经营中高档汽车品牌,构建了25家规模4S店的业务版图。

  据了解,常州项目的投资主体为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全资投资的公司——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宝爱捷公司拟在天宁区建设这家现代化的奥迪4S中心,满足当地高端客户需求。总投资规模为1000万美元固定资产(土地、建筑及设备),总投入资金约2500万美元,用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

  该项目预计年销售额可达5-6亿元,年税收1500-2000万元。

  (凃贤平 陈凝 夏婵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