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欠债几十万!女子喊锁匠撬门,"卖"了别人家5套房
2018-09-26 13:4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金坛一女子,欠了几十万高利贷还不上,于是——

  喊锁匠撬开房门,“卖”了别人家5套房

  常报全媒体讯 金坛女子沙某欠了几十万的高利贷,被逼得走投无路。这时,她把目标盯上金坛九洲里小区,她以前在这里有套安置房,后来卖了。她想到,这个小区很多房子都空置着,便喊人撬了5间安置房的房门,谎称是自己的房产进行售卖,一共骗到150余万元。目前,因涉嫌房屋买卖诈骗,沙某已被金坛警方刑拘。

  今年7月一天,市民于某来到西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购房时被人骗了8万多元。

  于某说,去年年底,他看中了九洲里小区的一套房,便电话联系“户主”沙某。最后两人签订了购房协议。于某一次性将8万元定金付给沙某,可是大半年过去了还没有拿到房子。

  此时,于某浏览网页,发现一个帖子,说沙某以卖房子为由骗了20余万元。

  “同样是购房,又是同一个户主沙某,于某紧张了。他打电话给沙某要求交房,可沙某却以各种理由推脱。无奈之下,他就来派出所报警。”民警说。

  民警立刻询问九州里小区物业及西城街道办,发现沙某不光骗了这两套房子的购房款,还骗了其他三套房子的购房款。这5套房子的业主,并不是沙某。

  警方立刻展开追捕,9月中旬将沙某抓获归案。经审查,沙某今年30多岁,金坛本地人,无业,还欠有几十万的高利贷 。

  据交代,九洲里是安置小区,目前不能办理房产证。沙某曾经在这儿确实有一套房,但是已经卖出。经过这一次买卖后,她发现九洲里小区内大多数房子都空着,便盯上一些没有人居住、也没有装修过的房屋。沙某对外谎称自己有房源,可以帮人买房。第一次,买主张先生找到她,她就四处转悠,发现有处房屋常年挂在中介出售,便灵机一动决定“借”来用用。

  她叫来自己熟识的开锁匠,称自己钥匙丢失,将该处房子的锁换了。之后,就名正言顺地带张先生过来看房子。此外,沙某还伪造房屋买卖合同等材料,张先生信以为真,先后付了房屋购买定金、购买车库定金等费用。

  沙某以同样的方式,一共撬了5套房子的房门,骗取购房者150余万元。她将骗来的钱一部分用于还高利贷,另一部分自己挥霍了。

  (虞雪娇 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