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从丹阳运来工业垃圾 连续在新北偷倒被查获
2018-09-25 14: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新北区孟河镇综合执法部门在警方配合下,破获了一起在同一地点连续偷倒工业垃圾案件。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查处中。

  8月21日,孟河镇农村工作局工作人员在农业产业园区巡查时,发现园区内多处空地上有类似银碗的工业废弃物。不久前,这一地点曾发现过一起工业固废垃圾偷倒事件,这些偷倒的工业垃圾不仅严重破坏园区的农业生态环境,若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孟河镇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要求迅速查清此案,严惩偷倒者。

  8月25日,专案组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辆辽字开头的农用车近期经常出入园区,该车总是从丹阳市高桥镇出发,傍晚或深夜进入农业园区,停靠在万绥社区仁厚村。锁定该车行动路线后,工作人员立即24小时跟踪蹲守。

  8月31日下午3点,发现该车又装满垃圾停在万绥社区仁厚村时,专案组立即采取行动。在铁证面前,车主仲某承认了其偷倒工业垃圾的事实。原来,仲某从丹阳市后巷镇私营作坊老板处接了这些垃圾,约定每车500元帮其处理,之后,他屡次趁夜间人少时偷倒在园区内,还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

  9月上旬,在配合调查过程中,仲某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表示会接受相关部门的处罚,再也不贪小利破坏生态环境了。

  (童华岗 张叶波 杨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