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结婚3年没有正常夫妻生活 常州一女子起诉离婚
2018-09-25 14:4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个开证明称“我还是处女”

  一个开证明说“并非性无能”

  3年无性婚姻在法官调解下离了

  常报全媒体讯 我市新北区一女子向法院起诉离婚,离婚的理由是,结婚3年跟丈夫没有正常夫妻生活。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她还出具了一份自己是处女的检测证明。近日,新北法院调解了这起离婚纠纷。

  前不久,女子小兰(化名)向新北法院起诉称,3年前,她和男子小张相识,不久登记结婚,两人没有孩子。

  提及离婚的理由,小兰告诉法官说,她和小张结婚后一直没有过夫妻生活。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小兰向法庭出具了一份证明自己“处女膜完整”的医学检查报告。

  对于双方没有过夫妻生活的说法,小张也认可。但他告诉法庭,婚后他想过夫妻生活,但小兰拒绝和他过夫妻生活。他自己又比较老实同时也尊重女方,所以双方在婚后没有夫妻生活。

  小张还说,结婚后,小兰基本不在家中生活,只是偶尔回家,拒绝履行作为一个妻子的义务。但小兰对此予以否认。

  在法庭上,法官询问双方为何没有夫妻生活?小兰说,刚结婚的时候小张重感冒,大家性格都很内向,小张偶尔主动,但是她不适应,习惯一个人睡,渐渐小张那边就不主动了。而小张则表示,刚结婚时重感冒没有进行夫妻生活,但后来他作为一个正常男人,他主动了,但小兰一直不配合。

  小张还表示,由于小兰一直对外讲他“性无能”,导致他遭受他人嘲笑,心里受到严重干扰,为此保留追究小兰侵害名誉权的责任。在法庭上,小张还出具了医院的一份检测报告,证明自己性功能完全正常。而对于小张的说法,小兰则否认自己说过这些。

  针对该案,法院进行了调解,最后两人同意离婚,并就财产分割等问题达成了协议。

  (王芳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