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9月28日在扬州开幕
2018-09-25 14:3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周五开幕

  常报全媒体讯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28日在扬州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举办。日前,记者参加了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专场旅游推介暨门票信息发布会。记者在会场获悉,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开园期间将策划亲子互动、文艺展演、文化体验、演艺巡游、展览展示等五大类活动,让游客深度感受园博魅力,畅享园博之美。

  在园区芳菲花艺区,主办方将安排“缤纷花艺”花艺大师展示与游客互动,由日本春同井田插花团队进行现场插花展示,开设花艺课堂。在百变空间的七彩集装箱,会有老师教授草编、香囊、折纸等手工小玩具制作,同时还提供太空沙和绿色环保积木。在方寸之情区,古琴、洞箫、竹笛等乐器将在这里演奏舒缓的音乐。在林荫剧场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古彩传统戏法、疯狂实验室表演、杂技倒立射箭等表演;而百花剧场则有来自津巴布韦的梦想秀组合、Q先生滑稽组合、吉尼斯世界纪录转盘飞斧速度最快的花式飞斧表演。百态奇石区设有茶艺表演及近距离的互动专场,传播中国传统茶道文化。天人合一序厅里,专业模特们将身着中国特色以及园林韵律的服饰进行秀展。另外,开园期间,每天上午和下午分别举行一次花车巡游活动,包含芍药芳馨、杜鹃花开、梅香金陵、锦绣仪征、活力车城这6个精彩园博主题花车。主办方还将举办光阴之美影像展,届时在园区的飞虹榭内,展出园区建设历程图片和相关影像作品。

  (周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