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发展首批10家职工活动驿站 助推全市旅游经济发展
2018-09-25 14: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我市发展首批10家职工活动驿站

  常报全媒体讯 溧阳市职工活动驿站授牌暨劳模卡发放仪式日前在常州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天目湖基地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伟南出席并分别为白露山生态园、日日春农庄、通用山庄等我市首批10家职工活动驿站授牌,同时为10名劳模代表颁发了溧阳劳模卡。

  据了解,2017年4月12日,常州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天目湖基地挂牌成立,截至目前共接待省内外劳模(职工)疗休养2000余批4万余人,此项工作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劳模(职工)的一致好评。今年,溧阳市总工会在“溧阳1号公路”沿线南山片区、北山片区、曹山片区,分别选择了10家特色农庄、茶舍、民宿,签约为工会特约商户,打造建设全市首批职工活动驿站,为劳模(职工)提供更多、更好、更舒适、更实惠的服务,助推全市旅游经济发展。

  溧阳市总工会为全市各级劳模定制发放428张溧阳劳模卡。持劳模卡可在全市免费乘坐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和镇村公交,免费游览天目湖山水园和南山竹海景区,同时,在全市设有两个窗口以上的公立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优先挂号就诊。

  (吴叶飞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