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秋国庆期间 常州平价商店开展优惠让利活动
2018-09-21 09:2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全市挂牌并正常运行的各类农副产品平价商店从9月23日至10月7日,开展“中秋国庆”农副产品平价商店优惠让利活动。

  此次,扩大平价商店每天公示的平价农产品的优惠幅度(省级示范店除外),具体标准为:蔬菜类,销售价格优惠幅度由原规定比周边菜场低15%及以上扩大至25%及以上;粮、油、肉、蛋类,销售价格优惠幅度由原规定比周边菜场低5%及以上扩大至10%及以上。

  各平价商店在每天公示的平价品种中必须包括以下5个品种:青菜、大白菜、韭菜、冬瓜、西红柿。

  物价部门要求各农副产品平价商店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活动的落实工作,确保每天平价销售的品种在正常情况下不断档、不脱销,并及时、准确上报数据。积极鼓励各平价商店在规定优惠让利举措外开展多种形式的平价惠民活动,提升平价商店稳价惠民的影响。

  活动期间,各级价格部门将加强对辖区内平价商店的监管力度,确保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认真组织平价商店巡查人员加大活动期间的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当场纠正问题。 (常价宣 宋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