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经贸代表团抵达奥地利开展经贸活动
2018-09-21 09: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当地时间9月19日,我市经贸代表团赴奥地利南部城市格拉茨,在奥地利开展为期两天的经贸交流和商务洽谈活动。

  市长丁纯一行刚下飞机,就前往麦格纳动力总成公司,与公司高层现场交流,了解企业运营和产品开发情况。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麦格纳国际集团是《财富》杂志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第四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去年营收近400亿美元。麦格纳动力总成公司下属44家生产企业,2005年投资5000万美元在常州高新区设厂,去年常州工厂实现销售收入15.2亿元。麦格纳国际集团目前已与我市有关方面达成新的合作意向,在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新建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电子驱动项目。

  丁纯在与麦格纳动力总成公司全球高级质量总监托马斯西蒙、高级客户经理葛费德福瑞穆斯交流时表示,常州工业基础雄厚,尤其是智能制造优势明显,包括麦格纳国际集团在内的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在助推常州智能制造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常州期待与麦格纳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努力,促成新项目早日落地。

  托马斯西蒙希望麦格纳在常新项目尽快进入实施阶段,进一步巩固常州作为集团在亚太地区生产基地的重要地位。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拜访交流活动。(梅亚存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