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羽毛球公开赛决出八强 男单头号种子爆冷出局
2018-09-21 09: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018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再爆大冷门,男单头号种子安赛龙0∶2败于印尼选手金廷,止步16强。石宇奇、谌龙、桃田贤斗、孙完虎、陈雨菲、高昉洁等名将顺利晋级八强。

  赛场上,继2∶1淘汰林丹之后,印尼选手金廷昨天再显神威,将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安赛龙斩落马下。昨天的比赛,中国羽毛球队同样抢眼,保持了首轮的强势,四对国羽男双更是本轮赛事的绝对主角,他们四战全胜,全部晋级八强。

  女单“黑马”高昉洁继上一轮力克戴资颖后,昨天依旧2∶0胜出,今天将迎战西班牙名将马琳;陈雨菲2∶0斩获胜利,将对阵印度名将、2016年中国公开赛冠军辛德胡;何冰娇2∶0赢下比赛,下一轮对战日本名将山口茜。

  今天,每个项目的角逐都会更加激烈。谌龙将迎来黑马金廷的挑战,石宇奇将和“香港一哥”展开争夺,高昉洁将遇上马琳。

  (杨俊杰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