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北一小区盗窃案频发 物业守候3天发现嫌疑人
2018-09-20 11:1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近日,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一小区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小区物业经理李某积极主动协助民警伏击守候,连续伏击守候3天,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

  犀利的眼神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从监控中掌握了盗窃嫌疑的人体貌特征之后,李某便协助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浴场附近进行守候伏击。

  每日下班后,李某就在浴场附近守候着,仔细比对每一个进出浴场的人,比对其与监控显示的盗窃嫌疑人照片是否相符。

  连续守候多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16日凌晨,李某发现一个人的身形特别像,他迅速打电话通知附近守候的民警赶赴浴场,在寻找一圈后成功抓捕了犯罪嫌疑人。

  “小区内出现了盗窃案件,作为物业经理,配合警方抓捕嫌疑人是我应该做的,我也想借此机会惩奸除恶,实现自己从小以来的警察梦。”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龙虎塘派出所目前帮助李某申报了见义勇为奖励。

  (尤巧珍 杨蕾 侯正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