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工商联来常调研 常州“百千万工程”获赞
2018-09-19 08: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7日、18日,全国工商联第一联系调研组第2小组,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立带队来常,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商联自身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和市工商联主席陆强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立充分肯定我市各级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尤其是我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这项亮点工作,有利于提升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效益。他认为这项工作值得在全国推荐。

  黄立还指出,面对当前形势,基层工商联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引导、服务好民营企业家,帮助他们绕开危险、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我市“百千万工程”2017年开始施行,计划3年内重点培养“百名领军型企业家、千名成长型企业家、万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目前累计2700余人进班培训,1320人结业。

  此外,我市共组建商会237家,坚持20多年为常执委企业家做好年度健康检查,并探索推进“常州新商”e服务平台建设,为民营企业提供了许多精准服务。

  在常期间,黄立一行赴天宁区、钟楼区、新北区、武进区、金坛区、溧阳市工商联机关调研,并实地调研茶山街道商会、钟楼区青商会、湖塘镇商会及上田环境、星宇车灯、晨风集团、安靠智电等企业。(黄钰 常联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