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常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开始申报
2018-09-19 08: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17日从市科协获悉,第一届“常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开始申报,申报对象为全市中小学生和中等职业学校(含五年制高职校前三年)、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

  据了解,设立“常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旨在激励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推动青少年科学素质不断提升。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是首届。获奖名额不超过10个,对经过综合评审排名前20位但未获得市长奖的学生,授予市长奖提名奖。同时,还设立“常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优秀辅导员奖”和“常州市青少年科学教育摇篮奖”,分别对优秀辅导员和学校进行奖励。

  根据评审办法,申报市长奖的学生,应热爱祖国、热爱科学、品行端正,富有创新精神。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 (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