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2元捡废弃烟花壳 复燃烧坏后备箱损失3000
2018-09-17 14:1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9月9日上午,茶山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路过华润国际小区看到一辆小车后备箱自燃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消防工作人员刚把李某小车后备箱的火扑灭。原来,李某将一个废弃的烟花壳放到自己的小车后备箱,谁知烟花又重燃,导致小车后备箱起火。

  当天上午8时,华润国际小区一家店面庆祝开张燃放了一些烟花。50岁的保洁员李某看到地上有个燃放后的烟花壳,寻思把它拿来当废纸卖大概能赚个两元钱。因担心烟花没有燃尽,李某没有立即去捡拾。

  40多分钟过后,李某估摸烟花已经燃尽,绝无可能再烧了,便将烟花壳捡起来搬到自己的小车后备箱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没过多久烟花竟然开始复燃,汽车后备箱因此燃烧起来,顿时烟雾滚滚。火焰造成小车后备箱损坏,损失约在3000元左右。所幸消防人员赶到将火及时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现场登记,并告知李某可以联系车辆保险公司现场查看,以确定这种情况是否在理赔范围内。李某后悔不迭,连呼:没想到烟花壳40多分钟后还会复燃,为了一个废纸壳,导致这么大的损失,得不偿失。(丁昌俊 朱弘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