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老年大学推新举 与青少年业余体校联合办学
2018-09-17 13:4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9月10日为常州老年大学开学首日。该校在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校为新开的乒乓球和保龄球班级举行简短而隆重的开班仪式。这是继今年6月份对课程体系启动学分制管理,引导老年学员自主选择课程,解决老年教育“一桌难求”,常州老年大学新学期再推的新举措。

  常州老年大学校长张金富表示,这种创新型的联合办学模式,将对老年教育专业课程类别的拓展和内涵发展提升开辟一条新的途径,同时也必定能为社会和广大喜爱运动健身的老年朋友提供更为优良的服务。

  据悉,乒乓球、保龄球学习课程是常州老年大学与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校联办的运动类专业课程,借助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校专业特点、资源优势,推出联合办班模式,在市业余体校建立运动类专业课程实训基地。

  据悉,本次招生学额90名,乒乓球、保龄球各45名,深受学员欢迎,一经推出就报满。今后,常州老年大学还将不断开发、推出更多有社会需求、深受广大老年朋友喜爱的运动健身类课程。

  (徐建敏 王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