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更加注重创意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
2018-09-17 09:1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汪泉在会见2018年数字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峰会嘉宾时表示——

  更加注重创意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

  第十五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17-19日举行

  常报全媒体讯 第十五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于9月17日-19日举行。16日晚,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参加2018年数字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峰会的嘉宾。

  汪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

  汪泉表示,在发展新经济、新技术中,我们十分注重文化和科技的融合。常州在全国最早举办国际动漫艺术周活动。该活动是江苏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动漫主题节展,至今已举办十四届。本届艺术周的主题是:数字引领未来。动漫周活动以产业发展为核心,充分展示动漫文化创意演变发展成果,加强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这届展会,我们更加注重创意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围绕品牌赛事、展览展示、交易对接、论坛峰会四大板块组织一系列活动,有望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这次,能邀请到皮埃罗斯加鲁菲教授和国内著名的风险投资机构来参加,也为这届国际动漫周活动增光添彩,使我们这届动漫周举办得更加富有成效、富有成果。

  硅谷精神布道师、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SVAIRI)创始人皮埃罗斯加鲁菲,毅达资本创始合伙人黄韬、弘毅资本江苏基金总经理罗军、雪浪数制CEO&创始人王峰等参加会见。

  皮埃罗斯加鲁菲1983年到硅谷任工程师,见证了硅谷30年来的兴盛过程,职业生涯横跨硅谷产、学、研三界。皮埃罗斯加鲁菲感谢常州的邀请,表示会把大家感兴趣的硅谷技术、文化带给常州,为大家展示当今的科技趋势,从而影响整个城市,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方国强会见时在座。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