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车4S店内被剐蹭 女子投诉获赔6000元
2018-09-14 10: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市民刘女士给9月参加工作的女儿买了辆车,去提车时,发现所购新车在4S店内被剐蹭,出现了明显的划痕。与商家协商退赔无法达成一致后,刘女士于近日向市12315投诉。

  今年8月初,刘女士在湖塘一4S店花近17万元买了一辆新车,约定8月29日提车,她为此还在饭店备了三桌酒席,准备与亲朋好友庆贺。哪知,当天上午去提车时,她发现车子有明显的划痕,应该是车子停放在4S店被其它车辆剐蹭所致。商家表示只能修复,刘女士不接受这样的“事故”车,当即提出退赔。4S店工作人员称车已上牌,更换新车很麻烦。刘女士说车是为女儿买的,9月初要去宜兴上班,如今无法提车,女儿只能天天打车来回,要求赔偿损失1万元。商家觉得赔偿金额太高,双方僵持不下,刘女士于是拨打12315投诉。

  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介入协调后,4S店同意赔偿5000元现金,赠送1000元补养现金券。

  (庄奕 肖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