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发常州:男子用榔头袭击前妻,致其重伤昏迷!
2018-09-14 10: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今年8月初的一天,溧阳苏浙皖边界市场的一家窗帘店老板娘王某照常开门做生意。没想到,当天下午,一位不速之客的到访彻底打乱了她原本平静的生活。

  不速之客是王某的前夫朱某。六年前,品行不端的朱某欠了不少外债,被追债追得紧了,他竟抛妻弃女跑到外地躲了起来。从那以后,王某就再也没联系上他,在此期间,因丈夫长时间失联,王某已经法院判决,和丈夫离了婚。

  哪知,去年5月,朱某回来了,之后就一直对王某纠缠不休,威胁其要么给他20万元,要么交出女儿的抚养权,否则就杀了王某。今年8月3日下午4点,朱某拎着一只黄色的工具包来到王某的窗帘店门口,王某不想见到他,百般阻止他进店,但还是被他冲了进来。随后,两人因为钱和抚养权的事情再次争吵,朱某一怒之下,竟掏出工具包里的榔头挥向王某。店员见势不妙,立即跑去向王某的堂弟求助。没想到回到店里时,王某已经倒在店里的一个纸箱上,一动不动,头上全是血。王某堂弟一把抢过朱某手中的榔头,报了警。

  日前,朱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溧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王某头部受伤严重,多处骨折,术后仍一直昏迷。 (童华岗 刘璐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