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徐伟南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2018-09-13 15:3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常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领导徐光辉、盛建良、梁一波、徐伟南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致闭幕辞。

  会议宣布市总工会十五届一次全委会、经审会选举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等10家“常州市十佳信赖职工之家”、市国土局天宁分局机关分工会等10家“常州市十佳信赖职工小家”、李爱英等10位“常州市十佳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严俊等10位“常州市十佳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杨文华等10位“常州市十佳优秀工会之友”、沈文武等90位“常州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杨波等90位“常州市优秀工会之友”。

  又讯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市总工会十五届一次全委会。大会选举产生市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徐伟南当选主席;于德江、蒋炜、张小军、尹晓青、王冰、乔森当选副主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光辉代表市委对新一届市总工会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提升新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勇担新使命,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实现新作为,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展示新风貌,着力推进工会组织蓬勃向上发展。

  (秋冰 毛人杰)

标签:工会;十佳;总工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