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人有福啦!明天起,3000多种进口商品买买买
2018-09-12 16:0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0多家企业入驻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

  明天起举办进口商品展销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从常州综保区获悉,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成立两年来已吸引40余家企业入驻。为更好地服务市民,该园区将于9月13日至16日开展“迎中秋”活动。

  据了解,常州综保区借助转型升级契机,整合平台、区位、产业、政策等优势,探索新业态,于2016年建设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并于当年获得省级试点。两年来,该产业园已吸引40余家企业入驻。2017年园区直邮出口单量达17余万票,位居全省前三。

  位于跨境电商产业园的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也已运营两周年。最近又有一批境外客商和国内进出口贸易公司,如“常汇永盈”“沛杰电子”“德克固西”等纷纷落户。为服务市民,同时活跃产业园交易,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将于9月13日至16日举行“迎中秋”活动。届时,该中心将展示和供应3000多种进口优质商品,涵盖服装鞋包、化妆品、食品酒水、日用百货、母婴用品等种类,其中不少是来自日本、韩国、泰国、欧洲等地的热门产品。 (黄子涵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