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型卡车路口等红灯 面包车追尾两人严重受伤
2018-09-11 09:5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9月8日早晨5点,新北区338省道圩塘路段发生追尾事故,后车2人被困车内,受伤严重。据初步了解,可能是后车车速较快所致。

  消防中队到场发现是一辆小型五菱宏光面包车追尾一辆重型卡车,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前排有两人被困。消防官兵立即对面包车进行清理,分两路破拆,一路打开面包车尾厢将司机先行抬出,另一路拆卸右侧车门,将被卡在副驾驶座上的伤者救出。因两人伤势较重,120急救人员立即将他们送往医院抢救。

  据卡车司机说,他经过十字路口遇红灯停车,突然听到后面一声响,通过反光镜发现后面一辆面包车追尾上来。他立即下车,看到面包车损伤严重且车内有人受伤,立即报警。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芮伟芬 邹海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