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启动2019届"名校优才引进计划" 附招聘线路
2018-09-11 09:2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我市启动2019届名校优才引进计划

  组织1500家次以上用人单位赴60多所高校招聘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5日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我市2019届名校优才引进计划本月启动,将持续到明年4月。此次我市共推出21条引才线路,计划组织1500家次以上用人单位赴省内外60多所高校招贤纳才。

  目前我市人才结构中,高端人才不足,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缺乏领军人才,智能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缺乏专业技术人才和应用型人才。把准需求导向,我市引才线路明确工作重点,分省外与省内同步推进,省外12条线路包括43所高校,其中“211”以上高校27所,并且专业方向多数与我市产业发展所需契合度高,突出“高精尖”,重点引进高层次人才和产业紧缺人才;省内9条线路包括20所高校,突出“广博专”,重点以引进实用性人才为主。

  同时,今年的引才方向除了综合性线路,更加注重细分专业,聚焦主题引才。如在长沙高校举办生物医药类主题引才专场,在成都高校举办智能装备制造类主题引才专场,在东北和西安举办理工类主题引才专场。根据层次结构,在上海交大和华东师大举办博士主题引才专场,在芜湖和马鞍山等高职院校,举办沿江应用型主题引才专场,充分满足我市企业人才多样化需求。对于面向“高精尖”等专项引才活动,要求我市企业岗位设置针对性强、薪资待遇好,以提升高层次人才和专业性人才引进成效。

  为进一步宣传常州城市形象和人才环境,我市还计划在齐齐哈尔大学、郑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和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分别举办常州宣讲会,吸引更多人才到常州就业创业。同时,在重点引才地区,聘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为“常州引才大使”,协助我市开展引才活动。

  本次活动在常州人才网“招聘会”栏目中公告,用人单位可在网上申请报名。

  (袁书俊 荣荔荔 韩晖)

  招聘活动安排

  省内

  今年9月中旬: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

  今年9月29日:“龙城英才”高洽会(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

  今年10月中旬: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

  今年11月2-3日: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今年11月中旬:常州大学

  明年3月中旬: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明年3月下旬: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扬州大学

  明年4月上旬: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

  明年4月中旬: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省外

  今年9月下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

  今年10月中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

  今年10月下旬: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

  今年11月上旬: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

  今年11月下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今年11月下旬:福州大学、厦门大学

  明年3月上旬: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

  明年3月中旬: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

  明年3月中旬: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中国矿业大学

  明年3月下旬: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国际博览中心)

  明年4月上旬:燕山大学、吉林大学、北华大学

  明年4月上旬: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程大学、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备注:根据会场沟通情况,安排会有调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