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江苏省青年社会组织发展论坛在常召开
2018-09-11 09:2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首届省青年社会组织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

  常报全媒体讯 由团省委、省文明办、民政厅联合主办的首届江苏省青年社会组织发展论坛9日在常州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出席并致辞。

  论坛以“新时代青年社会组织的发展与未来”为主题,通过专家主旨演讲和典型经验分享的方式,着重围绕引导全省青年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凝聚青年力量参与社会建设,助力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省残联副理事长蔡振康、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徐国林,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谭建光等出席。来自省文明办、民政厅、水利厅、残联等相关厅局职能部门负责人,13个设区市团委分管副书记,知名专家教授,以及全省青年社会组织骨干代表、青少年事务社工代表、新兴青年群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论坛上还开通了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信息平台。据了解,目前江苏各级团组织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社会组织达3025个,建立省、市、县(区)、街道(乡镇)等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平台共525家。去年,全省青年社会组织共承接政府购买项目492个,受益人数达189万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

  (龚青轩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