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苏皖合作 电力先行
2018-09-10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彭迪)9月9日下午,随着10千伏社渚线成功送电,由六支施工队伍100余人参与的苏皖合作示范区社渚先导区中压线路迁改工程顺利完工。

  据了解,苏皖合作示范区是由安徽郎溪县、广德县以及江苏溧阳市联手建设,旨在促进三地在产业发展、资源利用、生态文明、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苏皖合作示范区社渚先导区位于社渚镇西南部,总面积5.35平方公里。近期,溧阳市委市政府计划投资3.5亿元,将先导区打造成为以绿色、科技为背景,集制造、研发、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身的高效集约型综合产业园区,使其成为苏皖边界及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上产业协调发展的示范区。

  经济要发展,电力必先行。针对园区发展的用电需求,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与政府充分的沟通分析,制定了详细的电网迁改方案,最大程度满足园区近期和远景的用电需求。此次迁改工程总投资183.6万元,涉及10千伏社渚线、社周线、社皇线等6条中压线路,项目新立钢管杆5基,架设导线306米,装设避雷器2只,故障指示仪18只。拆除原线路钢管4基础,电杆29基,拆除导线5630米。

  整个迁改工程的顺利完工不仅能满足社渚先导区业园区产业发展用电需求以及园区周边居民用电发展需求,还能有效改善社渚镇区电网网架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为下一步苏皖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