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颜值"再上新高度!"最美林荫道"等你来发现
2018-09-07 08:42: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州本地公园绿地内的林荫道,哪里“颜值”最高?

  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向全市发出邀请——

  用镜头寻找常州“最美林荫道”

  常报全媒体讯 夏天悄悄过去,秋天正在来临,绿叶蔽日的林荫大道即将涂抹斑斓的色彩。龙城大地哪里的林荫道“颜值”最高、最赏心悦目?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和中国常州网日前联合举办“最美林荫道”摄影大赛,邀请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用镜头寻找常州“最美林荫道”。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要求围绕常州本地公园绿地内的林荫道进行拍摄,创作有主题、有情感、新颖、纪实的摄影作品。参赛作品内容需与“最美林荫道”主题密切相关。作品风格不限,彩色,参赛照片可作简单的后期技术调整,但合成照片不得参赛。

  参赛作品要求以电子稿的形式上传至公共邮箱345143900@qq.com,并注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今年10月7日。作品评选时间是10月8日至10月21日,评选将从表现力、艺术性、作品构思新颖、富有创意、艺术与现实结合较好、主题性等方面考量作品。最后的评选结果和获奖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绿满龙城”进行公布和展示。

  (朱春晖 汤怡晨 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