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发武进:越野车与自行车相撞,骑车老汉身亡
2018-09-06 10:5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虹西路淹城中学旁边一路口处发生车祸

  越野车与自行车相撞,骑车老汉身亡

  常报全媒体讯 9月5日上午8点左右,在武进区虹西路上,淹城中学旁边的一个路口处,发生一起越野车与自行车相撞的事故。事故中骑自行车的老汉不幸身亡。

  事发路段是双向三车道的宽敞马路。路口处画着醒目的白色斑马线。事故发生后,一辆丰田越野车停在斑马线旁,车前的路面上倒着一名老汉,再往前则是一辆自行车。目测三者之间都有至少十多米的间距。

  越野车前挡风玻璃上有明显撞击后留下的裂纹。自行车车架,特别是两个车轮扭曲变形。

  据附近居民说,当时就听到从路上传来很大的撞击声响,他们跑出来就看到是一辆直行的越野车撞到了一辆过马路的自行车。接到报警后,交警很快赶来勘察现场,并将越野车驾驶员带走调查。120赶来后确认老汉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老汉有70多岁了。他经常早上去淹城公园锻炼身体,需要途经虹西路。

  多位附近居民表示,这条路的路况较好,往来车辆也多,平时也常有行人或骑车人横穿这个事发路口通行。但这个路口现在没有安装红绿灯,要过马路的人只能从疾驰的车流中通过,总是让人提心吊胆。他们呼吁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来装上红绿灯,以减少事故发生。

  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