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到货!常州明起下雨降温,最高温降至2字头!
2018-09-06 10:5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的早晨已经明显感受到了降温后的舒爽,虽然太阳还是早起“上班”,但是伴着微风,已然不再有酷暑难耐的感觉。

  显然这已经是暖气团最后的倔强了,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明天开始,最高温将出现“2”字打头,阳光也将暂时离场,开启短暂的阴雨模式。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明后两天,我市最高温将降至26℃,最低温在21~22℃左右,人体感觉会舒适不少。

  最近两天,登陆日本的强台风“飞燕”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10分钟风力达15级,和去年“天鸽”登陆珠海时实力相当,为此也对日本多地造成了巨大破坏。@“中国气象爱好者”说,我们这即将到货的新一轮冷空气其实也受到了“飞燕”能量的诱导,入秋进程也因此加快。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