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本月18日在常开拍
2018-09-06 10:4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201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本月18日在我市开拍

  常报全媒体讯 201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9月18-23日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昨天,赛事组委会公布大赛筹备情况。目前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7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替补41人),女单、男双、混双世界排名前15的运动员悉数参赛。副市长方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自获得2018-202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承办权后,立即启动筹备工作,重点进行了VI设计、资源开发、场馆改造等。

  为满足竞赛需求,我市对看台功能区域进行了调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将全权代理公开赛的票务销售。广大球迷亦可通过大麦网等多种线上、线下渠道购票。我市仍将拿出总门票的5%,作为体育惠民票免费发放给低保户、特困职工、残疾人等特殊人群。

  公开赛期间,我市将在体育馆和会展中心外场举办演艺表演、互动娱乐、品牌展示等一系列公开赛嘉年华活动。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