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假期间 常州机场运送旅客同比增长近3成
2018-09-05 17:2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暑假期间

  常州机场运送旅客同比增长近3成

  上月运送旅客数量创单月历史新高

  常报全媒体讯 2018年暑运期间(7月1日~8月31日),常州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60.3万人次,同比增长29.8%左右;实现航班运输起降4739架次,同比增长近26.9%。暑运期间,共实现货邮吞吐量3959.9吨,同比增长90%左右。

  今年暑运期间,常州机场各项客运指标保持高增长态势。尤其是今年8月份,探亲流、外出旅游客流和返校的学生流多重叠加,每天进出港航班和客流均持续保持高位运行态势,日均客流量近万人次。据统计,该月完成旅客吞吐量30.9万人次,同比增长近30%,创单月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

  为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常州机场不断优化航线航班,先后新增贵阳、南宁、泰国普吉岛等航线,加密澳门、越南芽庄、大连、青岛等国内外热点航线,极大丰富了暑期旅游市场。暑假期间,滨海旅游呈现火热态势,青岛、三亚、海口、芽庄、曼谷等城市航班客座率均保持在85%以上。

  (机场萱 马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