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降温啦!常州人,这份天气课表你需要领取!
2018-09-05 09:23:00  来源:常州晚报、常州市气象局  
1
听新闻

  “降温君”哼着《凉凉》启程了

  这两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在数字上有所下降,但是室外体感高温依旧有34℃。不禁有网友调侃:开学了,打败大家的不是“起不来”,原来是“天蒸热”。

  但是随着弱冷空气的影响,最低气温下降还是明显的,尤其是今天,最低气温降至23℃,早晚凉意初显。当然,想要真正告别30℃,还是得指望7~8日的这股冷空气,届时大家会更明显地体验到夏末秋初的感觉。

  眼看着步入秋季,不少小伙伴一到这时候就会产生过敏、鼻炎、上火等身体不适,这主要是由于秋天空气中水分减少,也就是俗称的“秋燥”惹的祸。因此大家除了多喝水注意保湿外,还要多食果蔬,加强锻炼,保证充分的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加强身体机能入手才是王道。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