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会见璞泰来董事长梁丰
2018-09-05 09:1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丁纯会见璞泰来董事长梁丰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市长丁纯在行政中心会见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丰一行。

  丁纯说,当前常州正在全力塑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璞泰来投资项目,对溧阳完善锂电池产业链、打造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具有重要影响。常州市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关爱企业、支持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

  梁丰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集团将大力开拓市场,同时积极引进高端技术研发和销售人才,加快项目建设,打造集团最重要的生产制造研发基地。

  上海璞泰来公司聚焦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工艺设备领域。近年来,集团陆续在溧阳投资建设了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目前在建项目总投资已达50亿元,进展顺利,年内将全部投产。

  副市长梁一波参加会见。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