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5天,晴雨相间!周末气温有望1字开头!
2018-09-04 09:15:00  来源:常州市气象局  
1
听新闻

  本周冷空气活跃,周末气温有望1字开头

  昨天是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加上是周一,早晨局部地区还下起了阵雨,不少小伙伴上班都是有惊无险掐着点到岗的。要小编说,最近天气阴晴不定,提前一点出门肯定是没错了。

  据市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受弱冷空气影响,温度在波动中将会逐渐下降。但是上半周的最高温还是会维持在31~32℃左右,湿度较大,人体感觉不舒适。周五受冷空气影响,还会有一次降雨过程,届时气温将会有明显的下降,周末的气温有望1字开头,早晚温差会不断加大,大家早晚出门记得适当添加衣物,防止感冒。

  进入9月后,冷空气将会趋于频繁,“暑热”渐退,大伙儿盼望的“秋凉”会随之而来。但是也不会一下子特别凉快,毕竟现在还是气象意义上的“夏天”,我市往年的入秋日一般在9月24日、25日左右,所以离真正的秋天还有一段时间,还得耐心等一等。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