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男孩脚卡电动车轮 消防队员急救送医
2018-09-03 14:2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男孩脚卡电动车轮,消防队员急救

  用消防车将男孩送往医院挂了急诊后才离开

  常报全媒体讯 一名四五岁的男孩左脚被卡在了电动车里,妈妈急得慌了神。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男孩的左脚被很快取出。消防队员还把他直接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确认安全后才离开。

  8月30日上午9时10分左右,消防队员接警赶到后,发现在武进区永安花苑南门处,人行道板上停着一辆电动车。一名年约5岁的小男孩,头朝后坐在电动车后座上,左脚被卡在了电动车后轮与挡泥板之间的空隙里。脚后跟处被磨破,并有血流了出来。小男孩还比较坚强,他的妈妈倒是快急哭了。

  消防队员立即使用剪切钳,剪断了车架与车轮的相连处,并用撬棒将空隙处扩大,将小男孩的左脚顺利取出。

  考虑到小男孩受伤并直喊疼,而小男孩的妈妈非常焦急,等120急救车来又要耗费时间,于是消防队员就将母子带上消防车,一路将他俩送到了附近的阳湖二院,并帮小男孩挂了急诊,协助他就医。经过拍片发现骨头无事,医生清理并包扎了伤口,确认小男孩安全无恙后,消防队员方才离开。 (邹海楠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