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达人秀 我是大明星-终决赛在常州横林奥体中心广场上演
2018-08-31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8月29号晚7点,由常州横林奥体中心主办、百度(常州)营销服务中心协办的常州达人秀我是大明星-终决赛在横林奥体中心广场拉开帷幕。百度萌熊身着可爱的熊装助力达人秀火热进行,为参赛者助力加油,小朋友们纷纷与百度熊合影留念,萌翻全场。

  百度(常州)营销服务中心助力达人秀,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发放七彩荧光棒,七彩闪烁的的光影让现场热闹无比。小朋友们络绎不绝来领取助力荧光棒,一起挥舞为决赛达人们助威呐喊,点亮达人秀十强鏖战夺冠之夜。

  这位身手不凡的小哥哥要不要这么厉害,舞台“杀气”弥漫,一眨眼只见棍棒呼呼作响,刀剑闪闪发光,拳快鸡啄米,腿长蛇摆尾,瞬间变幻纵、跳、跃、击、勾、劈等招式,为大家展示创始于江苏常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古典传统拳术-阳湖拳,现场观众无不赞叹喝彩。

  别出心裁的“诗音画”表演让现场观众静静的品味了古典乐的悠长及美妙,文曲细腻,余音袅袅,小才女还为大家现场朗诗,现场作画,犹如一幅美好的古典画卷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这位小姐姐你怎么可以这么潮,现场为大家舞动爵士舞,自由与规律并存的风格,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引得现场观众随着快节奏明朗的音乐不由自主的跟着一起舞动,嗨翻全场。

  这位小妹妹为大家表演拉丁舞,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她迈着优雅的舞步缓缓而来,动作舒展妩媚,舞姿抒情,浪漫优美,让人仿佛融进现代的浪漫情调。

  传统戏曲-锡剧演唱,两位年过半百的参赛者本着对戏曲艺术的挚爱,戏服着装,略施脂粉,唱响抒情优美具有秀丽江南水乡风格的锡剧小调,悠扬的曲调让现场观众仿佛穿越到古代,一起静静的享受慢时代时光。

  此外,还有不同风格歌曲的演唱,魔都女郎柔、清、纯的声音加上舒缓的音乐让人仿佛回归美好的童年,也有时尚少年流行歌曲的演唱,也有花甲之年的爷爷现场演唱传统民歌,熟悉的旋律响起让人热泪盈眶,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每一种旋律的响起都代表了一个时代的痕迹与回忆。

  经过评委的严格打分,最终夺冠的是以演唱流行歌曲取胜的年轻小伙,还有三等奖、二等奖、参与奖也现场新鲜出炉,常州横林奥体中心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百度赋能,为品牌发声,百度(常州)营销服务中心助力达人秀火热进行,专业客服人员为在座的赞助商企业及在场商家提供百度地图免费标记攻略及百度推广知识咨询服务,助力在场企业提高品牌曝光力度。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