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摔倒头撞树 接下来的这一幕很暖心
2018-08-29 13:4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雨披飘起挡住脸 女子摔倒头撞树

  常报全媒体讯 8月26日,刮大风并伴阵雨。当天下午2点,一名女子骑电瓶车至中吴大道公交集团公司附近时,因雨披飘起挡住脸,急刹后摔倒,头部不巧撞在树上,倒地后无法爬起。危急时刻,4名好心人上前救助,给她挡雨并报120。目前,女子正在市一院救治,经初步检查为颅脑受伤。

  最先发现险情的是公交公司员工秦玉芬。当天下午2点03分,秦玉芬带孩子去公司领工作服,到集团南门时,看见马路对面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士突然摔倒在路边,过了快1分钟还没爬起。秦玉芬心想不好,肯定伤得重了,于是,她和女儿冒雨跑到马路对面,询问女子状况。女子口齿不清,表情十分痛苦,迷迷糊糊地喊疼。

  报警并拨打120后,雨越下越大,秦玉芬只能用雨披给女子挡雨,鼓励她不要睡着。过了一会儿,有3个人骑车路过,见此情景也停车上前帮忙,有的帮着挡雨,有的帮忙从女子的手机里寻找家人信息。救护车赶到后,他们合力将女子抬上了车。

  女子被送往市中医医院救治,经检查有脑出血,后转至市一院继续抢救。

  经了解,受伤女子姓宋,徐州人。据秦玉芬的女儿说,她看见宋某正在骑行,突然,雨披下沿被风吹起,挡住了她的脸,宋某随即摔伤,头不小心撞到了路边的树上。

  (芮伟芬 张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