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2.4万人报名 西太湖半马综合中签率不到七成
2018-08-29 09:25: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2018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

  近2.4万人报名

  综合中签率不到七成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2018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半程马拉松项目综合中签率为68%,十公里项目综合中签率为84%。

  据了解,截至8月20日,2018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共报名23927人,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8827人,十公里项目报名7100人,迷你跑马拉松项目8000人。其中,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加拿大、埃塞俄比亚、意大利等18个国家的选手占总报名人数的1.25%。另外,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共报名15人。除江苏地区报名人数外,北上广报名人数位居前三。

  另外,从本次常马比赛报名结果来看,男性跑者占比66%,女性跑者占34%。最小跑者年仅1岁,年龄最大的跑者高达79岁。 (常奥 郑雨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