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大街上“无人驾驶”,车门下居然还拖着一个人
2018-08-28 17: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朱某醉酒驾车,醉出了“新境界”:下车时误挂倒车挡,他把自己挂在车外,被车子往后拖行。要不是有人报警,不知道会出什么危险。朱某因受伤,目前正在治疗中,警方已对其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

  8月13日晚9点20分,溧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埭头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城东大道腾飞路路口看到一轿车驾驶室外拖行着一男子,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黑色轿车正往后倒,一男子双手扒着驾驶室的踏板,身体悬在车下,随着车子在地上拖行。民警立即将车子控制住,将车下的男子拉了出来。

  经查,男子身体多处受伤,浑身散发一股酒味。经现场初步调查,男子姓朱,饮酒后驾车行驶至事发路口时,因头晕眼花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压路机,于是下车查看。迷糊中,他将挡位挂至倒挡后从车里出来,因站立不稳,被自己的车子倒挂着拖行。

  民警将朱某送往医院治疗。经酒精测试,朱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17.2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驾。

  (芮伟芬 张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