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雅加达亚运会又传捷报 常州籍运动员再获一金一银
2018-08-28 17:0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雅加达亚运会又传捷报

  常州籍运动员再获一金一银

  常报全媒体讯 雅加达亚运会激战正酣,在26日结束的比赛中,常州健儿表现出色,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一银。女子篮球3×3决赛中,常州籍运动员姜佳音与队友齐心协力,以21∶10击败日本队,收获一枚宝贵的金牌;另一名常州籍选手高阳则在女子铅球决赛中发挥出色,收获一枚银牌。

  作为雅加达亚运会和东京奥运会的新增项目,三人篮球近来颇为引人注目。本届亚运会,中国女篮派出李颖韻、姜佳音、迪拉娜和张芷婷参赛。其中,常州籍运动员姜佳音表现出色,在决赛中拿下7分,为最终获胜作出了不小的贡献。姜佳音2008年入选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就读于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2010年入选省青年女子篮球队;2013年入选江苏女篮一队;2018年入选国家三人篮球队。

  在亚运会田径女子铅球决赛中,常州选手高阳以17.64米的成绩摘得一枚银牌,另一名中国铅球名将巩立姣获得金牌。高阳今年25岁,毕业于省常中,2012年成为八一田径队专业运动员。

  (常体 郑雨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