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女老师诗集亮相"剑桥徐志摩诗歌艺术节"
2018-08-28 17:09: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在第四届“剑桥徐志摩诗歌艺术节”上,有一本诗集《又见康桥》在花园读诗会上被诵读,而这本诗集出自常州工学院一位老师之手。

  记者了解到,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蒋欣(笔名:齐婉然;英文名:Linda Sheen)于2016年9月至2017年9月获江苏省政府留学奖学金资助去往英国剑桥大学英文系访学。在此期间,曾在当地的杂志《剑河风》上发表诗作与诗评多篇,并受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之邀作了康桥讲堂第十七期讲座“新诗创作”。

  其后,蒋欣应英国剑桥康河出版社之邀,于2018年7月出版中文诗集《又见康桥》(英文名:Seeing Cambridge Again),该诗集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杨克老师作序,由英国画家Sue Moult提供封面画作Punting on the River Cam(康河荡舟),由英国保护濒临消失的世界基金会支持出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