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地铁2号线造价管理受到全国专家好评
2018-08-27 14: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民建会员、常州市轨道公司造价监督处处长陆建驰近日登上第十届全国轨道交通合约管理年会讲坛,就“地铁工程造价管理困扰简析”进行主题发言,成为本次全国轨道大会的亮点。

  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合约管理年会,是全国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单位交流经验的平台,旨在高效发现和解决合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积极推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大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全国共44家轨道公司参会。

  陆建驰在论坛上剖析了当前地铁工程造价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种种误区和矛盾,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破解难题的建设性思路,同时,与全国合约管理同行分享了“以审计的眼光抓管理”的常州地铁2号线造价管理理念。

  陆建驰的发言获得了与会专家的普遍好评。全国轨道行业的专家与常州轨道交通人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大家分享了轨道交通合约造价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民建宣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