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发常州:骗瓜贩转账300元,女大学生一顿吃光
2018-08-24 15: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骗瓜贩转账300元

  女大学生一顿吃光

  常报全媒体讯 因胡吃海喝用光了身上的钱,女大学生张某竟以支付宝换现金为由,骗了瓜贩300元。转身就一个人美美地吃了一顿火锅,瞬间把钱花光。因涉嫌诈骗,张某被警方行政拘留3天。

  金坛人张某是大二女生。8月15日傍晚6点左右,她来到钟楼区梅庄路华林家园小区门口一瓜摊,选了一只15元的西瓜。在取得摊贩的信任后,张某提出身上没有现金,让小贩给她300元现金,她用支付宝转账给他。拿到钱后,张某装作通过手机扫码给小贩转账,但还没有确认就匆匆离开。事后,瓜贩发现钱没到账,遂报警。

  西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很快确认了张某的身份。第二天凌晨,在南大街某酒店内将张某抓获。到案后,张某一开始谎称自己忘记支付了,后不得不承认自己是有意诈骗。原来,张某一个人到常州玩,花钱大手大脚,就动了歪脑筋。300元一到手,她就很豪气地找了一家网红火锅店,一顿吃了个精光。

  最终,张某被处行政拘留。

  (芮伟芬 江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