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跨省“订单式”打假 为企业挽回损失40余万元
2018-08-24 15: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跨省“订单式”打假

  为企挽损40余万元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武进市场监管局横林分局赶赴湖北打假,为企业挽回损失40余万元,也为该局推进“订单式”服务又添一实例。

  江苏汇联活动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防静电活动地板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使用于国内众多大型项目,其“奥斯曼”“汇丽”产品品牌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但近年来,国内市场多次出现假冒该公司品牌的防静电活动地板,严重损害了该公司的品牌形象,侵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8月中旬,武进市场监管局横林分局在接到该公司的打假请求后,在稽查大队的指导下,立即安排执法人员与该公司打假人员先后赴武昌等地协助打假。在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的配合下,共计查扣了400多平方米涉嫌假冒“奥斯曼”“汇丽”品牌防静电活动地板,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40余万元。

  根据打假线索,执法人员先和武昌稽查局联手,在武昌水岸国际施工地块7号楼施工现场连夜检查,发现施工方使用“奥斯曼”品牌防静电活动地板铺装机房,部分地板已铺装到位。经公司打假人员现场鉴定,这批地板为假冒商标地板,数量达200多平方米,武昌稽查局当即查封了这批地板。

  3天后,横林分局再次接到该公司打假请求,并根据打假线索,与我市天宁区稽查大队一起,现场检查了天宁区红梅街道一机房工地。在施工现场,该机房使用的防静电活动地板已大部分安装到位,标识已无法确认,但在仓库中发现的100多平方米的防静电活动地板,经公司打假人员鉴定,为假冒“汇丽”品牌的地板。天宁稽查大队当即对这批地板予以扣押,随后对铺装工程采购方、施工方等相关人员展开调查。

  据悉,武进市场监管局还将持续开展“打击侵权假冒执法”行动,围绕中国驰名商标和重要知名品牌企业开展“订单式”打假。(徐跃飞 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